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哆啦A梦》道具使用统计 任意门三成几率到静香家

2017-06-21 22:09:0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据统计漫画版1-45卷内,哆啦A梦的道具据统计接近2000个。而根据网友的统计对这些道具的使用次数进行了整理,接下来就看一下有没有你熟知的道具吧。

TOP01.竹蜻蜓:263次

  竹蜻蜓不一定是最方便的道具,但是绝对是出现最高频,最有代表性,及最代表梦想的道具了。不愧是哆啦A梦里面的代表道具。第一名当之无愧。

游民星空

TOP02.时光机:122次

  时光机无论就实用性与象征意义都是《哆啦A梦》里面极其具有代表性的:如果有时光机,我们一切的错误都可以得到修正;而神奇的哆啦A梦,就是开着时光机出现在野比面前的。

游民星空

TOP03.任意门:89次

  “看我的,任意门”,都写进歌词里面的道具,能不经典吗?任意门更导致了太空火车的淘汰,估计还造成了大批失业的人员,看来未来世界的竞争也很激烈啊。另根据以往统计,有三成的几率开到了静香家。

游民星空

TOP04.缩小灯:30次

  这个道具平时还没什么,但是一旦到了大长篇简直就是大杀器啊。当然在日常生活里面也是很方便的道具,《阿拉蕾》里面的千兵卫博士已经描述过详细的用法了,有兴趣的读者朋友可以自行去查阅。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哆啦A梦》道具使用统计 任意门三成几率到静香家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2116400512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