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成龙历险记》老爹的特殊道具 睡眠药水是个好东西

2017-06-27 22:10:0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壁虎干

  在第一季和第二季中不经常出现(作用似乎只是调制魔药),但是到了第三季出现了黑气巫师刀龙,老爹才开始拿着武器上战场。可以发出各种各样的魔法,是老爹的招牌武器之一。

  装备估价:蓝装

游民星空

魏征宝盒

  首次出场:第五十四集

  具有封印能力的盒子,老爹仅用了一个魔法就将三个老资格黑暗杀手统统封印。不明白这货为什么会和魏征扯上关系。

  应该说是极强的封印武器了,此举一出逼得刀龙去找新的黑暗杀手。唯一的问题是,封印的黑暗杀手最多只能三只。

游民星空

黑暗药剂

  首次出场:第七十四集

  老爹珍藏的药水,使用后可以像黑影兵团一样穿梭,应该相当珍贵。只不过从使用状况看,好像成龙等人不大习惯这东西。

游民星空

黑气搜索仪

  首次出场:第八十四集

  可以搜寻黑气的位置。由于在此时,恶魔小龙可以靠打坐来寻找黑气,因此成龙等人被迫用同样的方法行事。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成龙历险记》老爹的特殊道具 睡眠药水是个好东西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27163159167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