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犬夜叉》铁碎牙的各种形态 一挥之下可斩百妖

2017-06-27 18:47:3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铁碎牙是犬夜叉所使用的兵器,由刀刀斋用著名大妖怪犬大将的牙齿打造的妖刀。当向其中注入妖力时,这把刀就会从一把其貌不扬、破破烂烂的锈刀转变成为威风凛凛的牙之剑。而且铁碎牙可以吸收其他强大妖怪的妖力从而获得特殊能力。

锈剑

  未向铁碎牙中注入妖力时(未发动),铁碎牙的外貌是一把其貌不扬、破破烂烂的锈刀。

游民星空

牙之剑

  当向铁碎牙注入妖力,铁碎牙就会从一把其貌不扬、破破烂烂的锈刀转变成为威风凛凛的牙之剑。技能:风之伤,奥义:爆流破。

游民星空

红色铁碎牙

  铁碎牙的第一变化,吸收百鬼蝙蝠一族守护的宝玉血玉珊瑚妖力而进化的。专用来破开结界,但不是什么结界都可以破开的,比如翠子的结界。

游民星空

金刚石铁碎牙

  斩裂宝仙鬼之后,继承了宝仙鬼妖力而形成的。是纯粹的物理攻击。技能:金刚枪破。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犬夜叉》铁碎牙的各种形态 一挥之下可斩百妖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627180719449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