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草帽大船团七队长实力探查 不输七武海能达将星水平

2017-12-15 08:46:30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魔术狗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为了参加竞技场,新世界各强者不远万里来到了德雷斯罗萨王国。没想到竟然是海贼国王堂吉诃德·多佛朗明哥的陷阱!被路飞他们草帽一伙解救的七支舰队,在德雷斯罗萨外海海域单方自愿加入草帽麾下成为小弟,草帽大船团由此成立。那么其中的七个队长的实力都是如何呢?虽然目前登场的次数不多,但是有些船长却已经展现出了不俗的实力,今天就来看看这些船长的实力分析吧,有些人应该能达到将星的水平。

卡文迪许

  手持圣剑的卡文迪许拥有两个人格,里人格隆美尔的镰鼬是他最强的状态,其实他表人格也已经足够强大。以下剧情可以作为他的实力参考:他是比路飞更早的两个超新星之一,另外一个是艾斯。卡文迪许的里人格出场几乎都是秒杀,并且能挡住多弗朗明哥的攻击。

游民星空

  这样看来卡文迪许的实力应该仅次于七武海,日后实力增长也许会达到七武海水平。

游民星空

巴托洛米奥

  巴托洛米奥的屏障果实至今在对敌人的作战中没有被打破过,这项纪录在海贼王里尤为难得。再加上他是路飞的脑残粉,目前来看似乎路飞的主角光环都被巴托洛米奥分享了一点点,毕竟王者之拳都打不破巴托的屏障。

游民星空

  打不破的屏障还能用来攻击,这就意味着巴托洛米奥的能力不仅限于防御。如果在以后的战斗中依然没有人能打破他的屏障,那么巴托洛米奥的潜力将无比巨大,甚至可能达到将星级别,至少能做到克力架的水平吧。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草帽大船团七队长实力探查 不输七武海能达将星水平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1412104973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