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这一面都不知道还敢叫老婆?内心狂热的动漫萌妹

2017-12-30 08:55:08 来源:世界动漫社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人们交际的时候,在双方还不熟悉的时候,往往会将自己真实的一面隐藏起来。一旦双方相互熟知敞开心扉之后,你所熟知的那个人就会发生180度的大转变,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动漫里那个外表文静,内心狂热的萌妹子们。

五更琉璃《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个性怕生又阴沉,不爱说话,但在自己的领域里却非常话多;讲话很恶毒,因为不友善的态度,被身边的人孤立;自尊心很强,是那种对热衷的事情全力以赴去做的坚强少女;超容易害羞还不轻易吐露真心话,有被称赞就会为了要掩饰害羞而发怒的倾向;此外,还有专注于一件事情之后,就看不见旁边的倾向 。

游民星空

小野寺小咲《伪恋》

  正在暗恋同班同学一条乐的女生,也是一条乐暗恋的对象。有着双棕色的大眼睛,长相漂亮端庄又文静,腼腆的笑容特别迷人。虽然衣服以宽松款式居多,不过其实身材很好 。个性非常善良,永远把别人的事情摆在自己的事情前面 。性格有些内向,看待事情也会有消极的一面 。个性脱线又冒失,但这偶尔迟钝的样子也很可爱。

游民星空

鹤真心乃枝《其中一个是妹妹》

  喜爱吃甜食,经常光顾玛丽·巧克蛋糕店购买泡芙等甜品。班级中的班委,乐于助人,对于将悟极度喜爱。大家眼中的乖乖淑女,与同学关系友善,却为了将悟经常做出过激大胆的举动。曾使用变声手机打电话给将悟,后来解释了不是将悟的亲妹妹。

游民星空

小泉花阳《LoveLive!》

  小泉花阳,15岁,高中一年级。在班级内不怎么起眼,相当老实文静的女孩子。没什么自信,做什么都很容易放弃,是擅于听人讲话、不擅于跟人对谈的害羞内向少女。喜欢小孩子。憧憬着μ's,小时候曾当过婴儿模特儿,但因为性格缘故不敢主动加入,但在星空凛和西木野真姬的支持和引导下最终加入μ's。自小学起便认识凛,和凛的关系非常好,无论何时都在一起,是凛的青梅竹马。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这一面都不知道还敢叫老婆?内心狂热的动漫萌妹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2717041234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