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盘点动漫中的金主:贪财不是病 只是一种生活态度

2018-01-19 09:25:35 来源:世界动漫社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美神令子《GS美神极乐大作战》

  红发、美貌、身材姣好,但是贪财、傲慢又自大,于东京开设了一间除灵事务所,借由除灵而收取大量的金钱。之后发现能借由电流穿梭时间、改变过去。在卷入了神魔之间的纷争后,因此解开自己的身世之谜。特点是爱钱,和横岛有着一定的渊源,表面欺负横岛却又有一种暖昧的关系。

游民星空

雷欧力《全职猎人》

  他生病的朋友皮耶多因手术费用太高而无法就医,最后病死。为了有钱当上医生且免费医好那些和他朋友生同样病的人,雷欧力参加第287届猎人试验并成为猎人,与一同参加试验的小杰、酷拉皮卡和奇犽成为朋友。正在努力成为医师,外表不修边幅,个性冲莽撞,有时会斤斤计较,其实他心地却很善良,也很重情义。念能力为放出系,武器是短刀。

游民星空

天野银次《闪灵二人组》

  银次酱是前新宿最凶恶少年帮派“VOLTS”的领袖,而阿蛮是个个性很随便又任性的“战斗天才”,他们一对对女性没戒心的好好先生。由开头及以后每篇结尾两人的凄惨模样我们就该明了,最可怜最有理由恋钱的达人,舍他们其谁?

游民星空

高野 恭平《完美小姐进化论》

  因为之前打工不久就立刻辞职的关系,所以平常就很缺钱。为了他的大食量,对于钱的执著相当强烈。因而优先考虑要让自己的房租半价,只要是自己讨厌的事情就非常不合作,因此到了后面对于须奈子的淑女之路有所障碍的人也是他。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盘点动漫中的金主:贪财不是病 只是一种生活态度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1818290349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