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海贼王》见闻色霸气强到逆天 原来早有伏笔

2018-03-21 16:01:47 来源:魔术狗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在《海贼王》最近的剧情里见闻色霸气迎来了顶峰,目前最强的见闻色霸气使用者卡塔库栗能用见闻色预见到一部分未来,而路飞也拥有了这项能力,貌似可能会超过卡塔库栗。但是霸气并非海贼王早期就拥有的设定,而是在中期顶上战争加入、两年后正式成型的设定。这个设定不是尾田一拍脑袋想出来的,而是在前期连载过程中一步一步想到的,见闻色霸气其实在早期的剧情中就已经有了伏笔。

游民星空

索隆斩铁

  索隆跟Mr.1战斗的时候,他的剑术还远远比不上在伟大航路厮混已久的Mr.1,再加上Mr.1浑身都是刀刃,索隆陷入苦战。这时他开始觉醒一种能力,这个能力在当时叫做斩铁的能力,但现在看来无论如何都应该叫做见闻色霸气。索隆听见了所有事物的呼吸。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甚至能在不用眼睛看的情况下感知到自己的刀在哪里。见闻色霸气的定义里,本来就有着感知周围事物气息的能力。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见闻色霸气强到逆天 原来早有伏笔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2112074652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