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火影忍者》中尾兽的特殊能力 尾巴多不代表实力强

2018-04-04 22:12:37 来源:头条 作者:魔术狗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火影忍者》中的尾兽是非常强力的存在,既然叫尾兽那么尾巴肯定是有着很重要的存在。每只尾兽都有着十分强力的能力,其中以九尾最强(十尾为九只尾兽和外道魔像的结合体,所以不算在其中),但是对于尾兽来说,并不是尾巴越多能力就强,除了自身的因素之外,跟对主人也是非常关键。来看看尾兽们的特殊能力吧,绝大多数都是和人力柱相关的。

一尾:风遁、磁遁、防御

  守鹤是砂隐村的尾兽,他的能力也跟砂隐村有关。中忍考试的时候守鹤主要使用风遁,那个时候磁遁这个血继限界还没有设计出来,后期守鹤又被赋予了磁遁的能力,鸣人也靠守鹤的力量使出过磁遁螺旋丸。一尾最大的特点是防御性能在尾兽里首屈一指,虽然尾巴最少,但其他尾兽攻不破守鹤的防守。

游民星空

二尾:火遁

  又旅是一只类似于猫妖的生物,浑身由蓝色的火焰构成,在漫画里关于又旅的描述并不多,只知道它身上的蓝色火焰温度极高,而且口中能随时吐出高浓度的火球。关于这只尾兽的实力则没有明确说明。

游民星空

三尾:水遁

  矶抚擅长水遁,毕竟是雾隐村人柱力体内的尾兽嘛。当年矢仓能完全控制矶抚,是史上第一个完全控制体内尾兽的人柱力,从这个方面来看矶抚是比较讲道理的一只尾兽,但是实力不够强大。野生状态下被迪达拉和阿飞捕捉,也是它实力不强的侧面体现。

游民星空

四尾:熔遁

  孙悟空所擅长的熔遁也就是熔岩,攻击起来极具灼伤能力,是攻击力比较强的尾兽之一,单论攻击性能的话也许能排在九只尾兽的前列。这只尾兽最大的特点是取材自中国名著西游记,话唠的性格也符合日本对孙悟空的印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忍者》中尾兽的特殊能力 尾巴多不代表实力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40416093466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