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海贼王》中最强的海域 谜团重重不弱于伟大航路

2018-04-09 20:31:0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海贼王》中的世界被伟大航路和红土大陆分为四片海域,分别是东海、南海、西海、北海,这四片海域各有各的特点,海贼们的实力也不一样。那么最强的海会是哪一片呢?至今为止的情报都把最强之海的方向指向了北海,在这片目前还充满神秘的海域中,高手比比皆是。

游民星空

蒙布朗·诺兰德

  在后人的传说中,蒙布朗·诺兰德是一个不学无术的骗子,但在我们看过的回忆中,蒙布朗·诺兰德是一个出色的战士,独自斩杀海王类是家常便饭,实力强悍。他所出身的卢布尼尔王国便是北海的国家。

  后来他到达格林比特成为了咚嗒嗒王国的英雄,说明他的实力在伟大航路也是能站得住脚的。在400年前,北海就已经有这样的勇士出现。

游民星空

  罗所出身的白色城镇弗雷凡斯也是北海的国家,所出产的珀铅是应用十分广泛的材料,能用于民生、军事各个领域,一度让弗雷凡斯变得繁荣。随后爆发的珀铅病毁灭了这个国家,导致了罗的出现。罗现在已经是伟大航路最有前途的新人海贼之一,还当过七武海。

游民星空

德雷克

  赤旗德雷克是超新星里最神秘的一位,他的父亲曾是海军,然后变成了海贼。德雷克也曾经是海军,也再次变成了海贼。德雷克出身北海,名声很大,他们父子在海军海贼之间的跳槽行为天下皆知,也进一步透露了北海形势的复杂。他们到底为什么跳槽、跟北海有什么联系,应该是尾田的伏笔之一。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中最强的海域 谜团重重不弱于伟大航路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40817294449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