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火影忍者》中历代火影最趁手的武器 七代的竟然不是嘴?

2018-04-19 08:43:2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五代火影:无

  五代火影纲手从来不用武器,她的拳头就是她最强的武器,如果有什么东西是纲手的拳头都打不破的,那么纲手再拿其他任何武器也都打不破。

游民星空

六代火影:白牙

  卡卡西也是个不喜欢用武器的忍者,后期他虽然用过斩首大刀,但那只是在战场上随手拾起来的武器,真要说有什么特别擅长的武器,应该是白牙。

游民星空

  白牙是卡卡西的父亲留下的短刀,这把短刀在忍界也是赫赫扬名的,卡卡西的父亲自杀后这把短刀成了卡卡西的武器,直到卡卡西把这柄白牙给砍断后,卡卡西再也不用其他什么武器了。

七代火影:求道玉

  鸣人也不喜欢用武器,作为主角,他的外挂就是他的武器,螺旋丸这种不用结印的术岂不是比任何武器都更有效率?当然他的嘴遁更是威力无边。

游民星空

  不过在得到六道仙人的赐福后,鸣人曾一度拥有求道玉的力量,他可以用求道玉幻化出黑色的棒子,这个武器其貌不扬但威力不小。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历代火影最趁手的武器大盘点 七代的竟然不是嘴?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41717283970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