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火影忍者》大蛇丸转生躯体盘点 各个都是当世至强

2018-04-20 11:10:1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火影忍者》大蛇王可以说是掌握了忍界所有“核心科技”的存在之一。经过各种研究,最终获得了近乎长生不死的能力。但需要需要借助他人的躯体进行转生。虽是如此,可大蛇丸转生时对躯体的要求却很高,整部作品中出现让大蛇丸满意的躯体也没有多少。

第一位:宇智波鼬

  宇智波鼬是宇智波一族的天才忍者,擅长使用幻术,有着绝对的影级实力。宇智波鼬年轻时期的一次训练中展现出血继限界写轮眼的才能,让大蛇丸羡慕不已。多少忍者努力都难以掌握的血继限界瞳术,成为了大蛇丸最想获得的能力之一,因此鼬被大蛇丸选作为最佳的转生容器。当初大蛇丸加入晓组织后曾与鼬一同执行任务,大蛇丸从鼬的背后发动偷袭结果被鼬的幻术束缚,失败后大蛇丸只能脱离晓组织,后期转而对佐助的写轮眼下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二位:长门

  轮回眼被称为“六道之瞳”,掌握轮回眼的忍者能够使用出六道仙人的能力,轮回眼作为三大瞳术之一,拥有着极强的瞳术能力。因此,大蛇丸也十分想要获得轮回眼的力量。当初大蛇丸加入晓组织,一方面为了调查晓的情报,另一方面其实是为了获得强大的能力。与佩恩天道对战时,大蛇丸曾对天道的轮回眼下手,只可惜被佩恩神罗天征弹开,大蛇丸惨败收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忍者》大蛇丸转生躯体盘点 各个都是当世至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419170053277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