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海贼王》革命军为何选择这时候宣战 他们的强大除了能力果实还有之前的伏笔

2018-05-16 20:06:1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海贼王》漫画在结束了蛋糕之后转向了世界会议,在这里久违的革命军终于登场,而且一上场就开始搞事情,借着萨博之口表示要和天龙人开战。革命军本来就是为了推番世界政府不平的统治而存在的,虽然之前出场的次数不是很多,但是却也让世界政府非常头疼,不过之前革命军一直都是小范围的活动,他们为什么会选在这次的世界会议上宣战呢?其实尾田一直都在为这次的宣战埋下众多伏笔,众多的细节成就了这次的宣战。

游民星空

  革命军在长时间的累积中招募了不少的能人,在最新的一话中期待已久的革命军干部终于登场,他们都是拥有恶魔果实能力的,而且从已经透露的情况来看,他们的恶魔果实能力也都是相当特殊,实战效果惊人。有了这些强力队友的支持,对战世界政府心里肯定有底。

游民星空

  巨人族每个篇章都占了不少戏份,在最近的蛋糕岛篇中虽然没有巨人族出场,但是也从大妈的回忆当中出现了巨人族不少的消息。而这次终于看到一位有恶魔果实能力的巨人族,虽然无论是造型还是对话都相当...有个性,但是他的能力似乎非常的实用,貌似可以改变地貌,方便地底入侵,实战性很强。

游民星空

  贝罗贝蒂的这个恶魔果实能力就是“极致的辅助能力”,在发动能力的时候会增强周围人的自信心和战斗力,让那些本来无法作战的老弱病残变成能战斗的战士。而且是由一位身材劲爆的大美女发动这种能力效果更是翻倍。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革命军登场就搞事 众多伏笔展示其强大实力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514151124288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