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图库 > Cosplay > 正文

迪士尼《101忠狗》反派库伊拉化身熟女美贵妇cos欣赏

2015-01-06 19:33:17 来源:半次元 作者:ATO 编辑:MAOU 浏览:loading

  本篇cosplay作品作者为 ATO ,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并于文首保留此行。

  库伊拉是迪士尼动画电影《101 忠狗》中的经典反派角色,在动画中,库伊拉是大麦町狗们的主人(之一)安妮塔以前的同学,她想要以高价买下大麦町狗的小狗们将他们的皮作成毛皮大衣。就是这样一个为了追求“时尚”不惜残忍伤害动物的邪恶女人。但是在coser的演绎下,人物原本被设定的身份背景得到更真实的还原,气质突现,这样的反邪恶派角色真是令人恨不起来呢。

  原作:《101忠狗》
  CRUELLA cn: ATO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女魔头化身美贵妇 迪士尼反派库伊拉cosplay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10619253933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