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图库 > Cosplay > 正文

东京食尸鬼cos 外国美人演绎金木嗜血修罗

2015-01-21 10:59:52 来源:半次元 作者:Gesha 编辑:MAOU 浏览:loading

  本篇cosplay作品作者为 Gesha ,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并于文首保留此行。

  这是俄罗斯的coser:Gesha,不得不说外国血统下的五官非常精致美丽。虽然原作中金木是东方人,但是Gesha超高的颜值加上绝赞的装备和神态演绎,也是毫无维和感,带来极高的视觉享受。金木研因为被移植了食尸鬼的内脏,从而成为半人半食尸鬼的特殊存在。在被追杀的逃亡中一次次目睹同胞被屠杀的惨烈景象。金木被抓走受到了不分日夜毫无人性的拷问。在精神的崩溃与肉体的摧残之下,头发在一夜之间成为苍白一片。在利世的引导之下,金木接受了自己的身份,决定作为一个食尸鬼而活下去。

  原作:《东京食尸鬼》
  金木研 cn: Gesha
  摄影:35Ryo
  后期:35Ryo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东京食尸鬼第二季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东京食尸鬼cos 外国美人演绎金木嗜血修罗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121110210697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