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图库 > 美图 > 正文

《火影忍者》官方新画集全泄 鸣人佐助变身西部牛仔

2015-02-11 15:36:59 来源:少年jump吧 作者:Turrin 编辑:万象 浏览:loading

  跟《火影忍者》漫画最终卷第72卷同步发售的岸本齐史原画集《UZUMAKI NARUTO》于2月4日发售。近日国内也有热心朋友分享的扫图版出现了。为了造福动漫星空的广大火影忍者爱好者,小编特意将画集的完整扫图版整理与此,点击图片获取无水印大图。

  110多页的画集收录了岸本老师新创作的好多精彩美图,《火影忍者》一路走来的画面一一展现,还有不少岸本老师独具匠心的场面设计,比如鸣人佐助化身西部牛仔骑马奔驰,忍者小队们一起泡温泉。有能力的朋友一定要收藏一本实体版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后十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最新画集全泄露 鸣人佐助变西部牛仔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21114201786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