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图库 > 美图 > 正文

《火影忍者》夜凯TV人物定稿图赏析

2015-08-22 11:42:4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火影忍者》TV版夜凯的人物设定手稿曝光,该人设是在6月底的时候才最终确定的;霸气的八门凯,绝对是忍界体术的第一!

手稿欣赏:

游民星空

作品介绍:

  十多年前一只拥有巨大威力的妖兽“九尾妖狐”袭击了木叶忍者村,当时的第四代火影拼尽全力,以自己的生命为代价将“九尾妖狐”封印在了刚出生的鸣人身上。木叶村终于恢复了平静,但村民们却把鸣人当成像“九尾妖狐”那样的怪物看待,所有人都疏远他。无可奈何,鸣人用各种恶作剧试图吸引大家的注意力。在伊鲁卡老师的关心下,鸣人始终保持着乐观的精神。为了让更多的人认可自己,他下定决心要成为火影!鸣人怀着过人的自信与勇气开始了训练,但一切要比他想象的要困难的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忍者》夜凯TV人物定稿图赏析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82211424427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