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图库 > 美图 > 正文

《驱魔少年》亚连沃克酷图 被诅咒的白发少年

2016-07-27 12:18:0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亚连·沃克是《驱魔少年》的主角,拥有“神之道化”的神秘少年,性格温柔外形英俊。在今年7月《驱魔少年》推出第二季动画后,亚连的姿态再次活跃在大家的面前。

  点开大图是没有水印的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驱魔少年》讲述了19世纪欧洲开始的驱魔师与恶魔之间的故事。恶魔是由“千年伯爵”创造的恶性兵器,可以导致世界毁灭,而唯一能破坏它的,便是名为“黑色教团”的组织。在这个组织中,有着被神之结晶“圣洁”所选择的“驱魔师”,主人公“亚连·沃克”便是其中的成员,他以寄宿着圣洁的左手为武器,与同伴们共同将恶魔破坏,奋不顾身与千年伯爵展开战斗。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6年7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驱魔少年》亚连沃克酷图 被诅咒的白发少年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72712171321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