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图库 > 美图 > 正文

《我的英雄学院》官方美图 想成为正义伙伴吗

2016-11-08 16:46:17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四月新番《我的英雄学院》开播期间,官方曾为广大粉丝们献上一组精美的头像美图,而在动画确定将播出第二季后,官方追加了这组美图的数量,每位角色的魅力得以完美展现。

  点开大图是没有水印的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我的英雄学院》为日本漫画家堀越耕平在《周刊少年JUMP》上推出的第三部连载作品,讲述了一个天生无能力的少年绿谷出久追随憧憬的偶像英雄欧鲁曼德,在以培养未来英雄为目的的雄英学院中求学成长的故事。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6年4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我的英雄学院》官方美图 想成为正义伙伴吗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108164339816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