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图库 > 美图 > 正文

动漫星空圣诞福利:数十位萌妹相邀共度平安夜

2016-12-24 22:05:01 来源:pixiv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在每年12月25日定为圣诞节,也把它当作耶稣的诞辰来庆祝,又名“耶诞节”。而在圣诞节前夜,圣诞老人则会驾乘由9只驯鹿拉的雪橇,挨家挨户地从烟囱进入屋里,然后偷偷把礼物放在好孩子床头的袜子里,或者堆在壁炉旁的圣诞树下。而二次元里的萌妹子们也纷纷身穿圣诞老人装,邀请你一起来共度平安夜!

游民星空
id=32260397

  当马利亚快要临盆的时候,罗马政府下了命令,全部人民到伯利恒务必申报户籍。约瑟和马利亚只好遵命。他们到达伯利恒时,天色已昏,无奈两人未能找到旅馆渡宿,只有一个马棚可以暂住。就在这时,耶稣要出生了。于是马利亚唯有在马槽上,生下耶稣。后人为纪念耶稣的诞生,便定十二月二十五为圣诞节,年年望弥撒,纪念耶稣的出世。

圣诞节图赏:

游民星空
id=32281419

游民星空
id=32381952

游民星空
id=39567649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漫星空圣诞福利:数十位萌妹相邀共度平安夜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22415242475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