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资料 >> 正文
Rider(骑乘兵)介绍
2014-10-14 17:06:59 作者:未知 来源:互联网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 评论(loading)

  骑乘兵:

  具有与某个乘坐物(不只限于生物)有渊源的传说的英灵适合此职阶。有能力值比三骑士低的倾向,不过这能以传说中描述的坐骑的性能补救。职阶技能除了【对魔力】外,还拥有非常高等级的【骑乘】。

  目前为止在小说中登场的,最离奇的Rider是“瘟疫”。因为在《启示录》中拥有“苍白骑士”这一模拟人格,而且能够乘风,乘水,乘万物散播而符合条件。

游民星空

  角色一览:

  Rider 伊斯坎达尔(出场:Fate/Zero)

  Rider 美杜莎(出场:Fate/Saty Night、Fate/hollow ataraxia、Fate/Unlimited Codes、幻想嘉年华、魔法少女伊莉雅)

  Rider 弗朗西斯·德雷克(出场:Fate/Extra)

  Rider 圣乔治(出场:Fate/Apocrypha)

  Rider 阿斯托尔福(出场:Fate/Apocrypha)

  Rider 珀尔修斯(出场:Fate/Prototype)

  Rider 瘟疫(出场:Fate/strange fake)

  Rider 阿喀琉斯(出场Fate/Apocrypha)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