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资料 >> 正文
不合常理的从者
2014-10-14 17:27:33 作者:未知 来源:互联网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 评论(loading)

  不符合通常职阶的从者:

  圣杯战争具有按照从者系统进行自动管理的性质。但不时会有参加者为了取得胜利,采取规则外的行动的事情,结果,右面两位不符合基本职阶的从者,就像系统bug一样地出现了。

  佐佐木小次郎:

  由于被身为从者的Caster强行召唤,存在本身就是例外的从者。Avenger,是爱因兹贝伦召唤出的脱离基本七职阶的从者;如同P.10的解说一样,使得圣杯战争和从者系统发生歪曲,造成之后惨祸的原因。

  虽为Assassin的从者,但并不是哈桑・萨巴赫,也不是暗杀者。本来是没有名字的英灵。当“佐佐木小次郎”这个实际不存在的英灵被召唤时,符合小次郎的存在就只有掌握燕返的“他”,因而被召唤出来。

游民星空

  安哥拉·曼纽:

  在第三次圣杯战争中爱因兹贝伦召唤出的,Avenger的从者。真名为安哥拉曼纽。召唤失败的圣杯战争最初的反英雄。并不是身为神灵的安哥拉曼纽本身,原本是在小村里被负以绝对恶之职责的青年。

游民星空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