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资料 >> 正文
Berserker(狂战士)介绍
2014-10-14 17:13:53 作者:未知 来源:互联网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 评论(loading)

  狂战士:

  曾在战斗中疯狂的英雄适合此阶位。通常Servant能够发挥原始英灵的性能就是理想的状态。但是“狂化”会以剥夺理性为交换,对Servant进行超越英灵性能的强化。本来是强化弱小英灵的职阶。

  由于狂化增加了魔力消耗量,对Master的负担增大,冬木市的前四次圣杯战争中,Berserker的Master都因为魔力被抽干而丧命,这一点必须注意。另外,Berserker会因为狂化影响宝具的性能,自身原有的技能也可能失去效果。

  结合游戏来看,除了“疯狂”以外,“精神异常的人”也具备成为Berserker的条件,这种Servant狂化的等级会下降。

游民星空

  角色一览:

  Berserker 兰斯洛特(出场:Fate/Zero、拜托了!爱因兹贝伦咨询室)

  Berserker 赫拉克勒斯(出场:Fate/Saty Night、Fate/hollow ataraxia、Fate/Unlimited Codes、幻想嘉年华、魔法少女伊莉雅)

  Berserker 吕布奉先(出场:Fate/Extra)

  Berserker 爱尔奎特·布朗斯塔德(出场:真月谭月姬、Fate/Extra、幻想嘉年华、歌月十夜、Melty Blood)

  Berserker 弗兰肯斯坦(出场:Fate/Apocrypha)

  Berserker 斯巴达克斯(出场:Fate/Apocrypha)

  Berserker 坂田金时(出场:Fate/Apocrypha)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