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资料 >> 正文
Ruler(裁定者)介绍
2014-10-14 17:16:15 作者:未知 来源:互联网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 评论(loading)

  裁定者:

  《Fate/Apocrypha》的“圣杯大战”中登场的两名Servant。分别有贞德和天草四郎时贞(言峰四郎)。

  Ruler被召唤的情况粗略分为两种:其一是该次圣杯战争的形式非常特殊,结果为未知数,也就是圣杯判断出需要Ruler的情况;其二是圣杯战争的影响有可能令世界出现歪曲的情况。在死前无愿望的英雄才具备成为ruler的条件。另外,ruler会保留参加圣杯战争的记忆。

  此职阶拥有多项特权:能把Assassin的“气息屏蔽”无效化的搜敌能力,搜索极限为半径十公里;掌握Servant真名的技能“真名识破”,并且可以对各个Servant各自行使两次令咒。

  角色一览:

  Ruler (Saber) 圣女贞德(出场:Fate/Apocrypha)

  Ruler 天草四郎时贞(出场:Fate/Apocrypha)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