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资料 >> 正文
Fate中红Archer的真正实力怎么样?
2015-04-02 16:14:28 作者:室见立华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在Fate Stay Night中,红Archer凭借其相貌身材和对凛的关心成为众多粉丝倾心的对象。

  那么,虽然在Fate线中最终败于Berserker,但红Archer的真正实力绝不止于此。他的真正实力是怎样的?

  算上无限剑制,红Archer实力至少和Saber、金A对等,但是Fate的实力是个怪圈:金Archer>Berserker>Saber>金Archer(绕了回来),所以很难说到底谁厉害,不过至少是个A++以上的英灵。

  总结一下红Archer和其他Servant的战斗记录:

  1、理想状态下,大概可以单刷吉尔伽美什,毕竟金闪闪在UBW里面就被士郎刷死了。

  2、Fate线里面杀死Berserker五次依然不敌,但是HF里面士郎移植了红Archer一只手就轰死了Berserker。

  3、和Lancer能战成平手,UBW里用还用盾挡下了枪兵的宝具,但是自己也受了伤。

  4、UBW里单刷Caster无压力。

  5、从未与Rider交手。

  6、Fate线曾被Saber照面砍下一剑;UBW线如果不是士郎提醒,Saber早被一箭射中。

  7、真Assassin从来没有打赢过;佐佐木倒是很强,可惜是个门卫。

游民星空

  根据官方情报,吉尔伽美什是理论最强的英灵,只要他肯一开始就出全力。比如UBW里面对赫拉克利斯和FZ里面对亚历山大那样。唯一能正面对抗吉尔伽美什的,只有带着Avalon的Saber,而且机会也只有一次。

  所以假设红Archer火力全开,以无限剑制对决吉尔伽美什的王之财宝,两者也会不分伯仲。

  然而吉尔伽美什的自负是导致他在本作中接连战败的重要因素:不穿盔甲被士郎砍掉拿着EA的右手,被Saber反击等等。相比起来,红Archer的性格严谨且行事周全,当自大的吉尔伽美什对阵红Archer时,胜负的天平也许还会被打破。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