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资料 >> 正文
鲜血结界 他者封印鲜血神殿介绍
2015-04-02 16:35:30 作者:未知 来源:互联网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中文名:他者封印·鲜血神殿

  日文名:ブラッドフォート·アンドロメダ

  英文名:Bloodfield ·Andromeda

  等级:B

  种类:对军宝具

  攻击距离:10~40

  最大捕捉:500人

游民星空

宝具介绍

  美杜莎拥有的宝具之一。与“自我封印・暗黑神殿(peaker Gorgon)”成对的结界术。

  事先设置几个成为起点的魔法阵来形成。设置魔法阵后不久只有略微夺取区域内人类体力的程度的效果,但若正式发动,结界内部的人类会被急速溶解。但对于有魔术知识的人则稍为难以见效。

  之所以这样,是因为这并不是用来战斗的宝具,而是以吸血来得到魔力的美杜莎,为了更有效率地聚集血而创造出来的结界。

  在圣杯战争中,穗群原学园里被设置了成为起点的魔法阵,并实际地发动了。开场介绍学生消失便是结界的原因。

  发动了的结界只要从外侧来观看就能看见和平常毫无区别的景色,但结界内部则如同字面一样染上了如鲜血般的赤红。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