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资料 >> 正文
英雄王吉尔伽美什共击败了多少位主人和从者?
2015-05-06 12:16:51 作者:室见立华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在《Fate》系列中,英雄王吉尔伽美什作为同时参与了第四次和第五次圣杯战争的从者,败在其手下的主人和从者也多不胜数,下面让我们一起来细数那些败在吉尔伽美什手下,被他杀死的主人和从者名单。

游民星空

1、第四次圣杯战争:杀死哈桑·萨巴赫(分身)。在《Fate Zero》中,作为言峰绮礼从者的Assassin在刚出场时,便被言峰绮礼和远坂时臣共同设计掉入圈套,被吉尔伽美什射死以对外宣称Assassin职介退场。

2、第四次圣杯战争:杀死伊斯坎达尔。在对决Rider伊斯坎达尔时,吉尔伽美什利用“天地乖离开辟之星”击溃“王之军势”,后用“天之锁恩奇都”杀死伊斯坎达尔。伊斯坎达尔主人韦伯·维尔维特因被吉尔伽美什欣赏而幸免于难。

3、第四次圣杯战争:与言峰绮礼合谋杀死远坂时臣。在向言峰绮礼灌输“愉悦”的理念之后,吉尔伽美什怂恿言峰绮礼杀死了远坂时臣(本人幕后指使并未实际参与),之后吉尔伽美什成为言峰绮礼的从者。

4、第五次圣杯战争:重创Saber阿尔托莉雅。(Fate线)

5、第五次圣杯战争:杀死Caster美狄亚。美狄亚在卫宫邸计划夺取Saber时被突然出现的吉尔伽美什杀死。(Fate线)

6、第五次圣杯战争:杀死Lancer库·丘林。利用“天之锁恩奇都”对神的束缚力,将神性很高的Lancer束缚住后将其杀死。(Fate线)

7、第五次圣杯战争:杀死Berserker赫拉克勒斯及其主人伊莉雅·冯·爱因兹贝伦。击杀地点在爱因兹贝伦府邸,利用“王之财宝”和“天之锁恩奇都”击杀赫拉克勒斯后掏去伊莉雅的心脏一击毙命。(UBW线)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