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情报 >> 正文
《魔法少女伊莉雅》漫画41话图透 妹控士郎如愿以偿
2016-05-27 11:43:47 作者:室见立华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魔法少女伊莉雅》漫画第41话汉化版已发布。集齐了所有职阶卡后,士郎找到朱利安要求归还美游。一场激战之后,他终于如愿启动了圣杯,将美游送往新的世界……

  根据言峰绮礼的指点,士郎前往了“最终的归属地”,在那里他遇到了许久未见的朱利安。朱利安想要利用美游这个载体达成“拯救人类”的目的,然而士郎从中作梗破坏了他的计划。面对着朱利安“你想要背叛全人类吗”的指责,士郎并不以为然。

游民星空

  在士郎看来,朔月家族的“神稚儿”只需要健康成长而已,即使可以许愿成为荣华富贵之人,但身为父母还是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平安。当然,对于极端的朱利安来说他是无法理解的。随后士郎更是说出了更为震撼的一句话——“如果这就是‘恶’的话,那我宁愿当恶”,以此表达决心。

游民星空

  嘴炮攻陷朱利安之后,士郎来到了洞穴深处,在那里他看到了被魔法阵包围的美游。在美游的质问下,妹控士郎表达了自己心底最深处的感情——“因为我是哥哥啊,保护妹妹是理所当然的吧?”瞬间帅气指数爆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