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资料 >> 正文
Fate露维亚瑟琳塔·艾德费尔特人物介绍
2015-06-30 10:47:50 作者:未知 来源:互联网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因第三次圣杯战争的缘故讨厌远坂家。声称绝对不踏足日本,蔑视日本人,认为日本人要学习神秘还差得远。

  虽然家境富裕,却是不允许无谓的花费的守财奴,身为贵族为了自身有时还会做些有意义的事情。平民自然会遭到贵族的冷眼,不过因为有平民才有贵族,很好地理解这一点的她倒是颇有爱心。

  接受了身为上流阶层,将来的伴侣将会是流着高贵血统的男性的这个命运,其实喜欢朴素不加过多装饰的男性。

  所谓天无二日,一山不容二虎,跟与自己很相似的凛为竞争对手的关系。因凛的出现,十几年来的假面具被剥离,每次见面时都会发生冲突,称呼凛为Miss·Tohsaka。不过从另一方面来看,日子倒是充实起来了,这可能并非本意。因此一年后,时计塔的宝石科流传着“别让远坂跟艾德费尔特同时出席”的传闻也就不难理解了。

游民星空

  200X年8月8日,前往魔术协会的学生宿舍申请最高级的房间时,因为凛已经先行申请的缘故,房间派完了。接着将凛的推荐书撕毁,引发两人的大骚乱,接待处一片狼藉。此后两人被禁止入宿,后来以宿舍狭窄的理由买了处洋房居住。

相关作品登场记录

  露维亚在《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也作为主要登场角色之一。

  与凛一起回收卡片任务的魔术师。

  蓝宝石之星的原持有人,由于在冬木市的上空与凛开始争执而被蓝宝石之星抛弃。

  芬兰人,魔术世家艾德费尔特当家,和远坂凛同样擅长宝石魔术,曾说过:“钱包的深浅之别就代表战力之间的决定性差距!”

  在时钟塔留学时遇见与自己能力类似的远坂凛,因个性不合导致两人交恶,甚至是已经到了水火不容、一山不容二虎的地步,每次一见面绝对是以开战收场。

  与《Fate/hollow ataraxia》相比,人物设定没有相差太大,不过“虽然非常富有但本身却非常讨厌无谓的花费”这一条设定在本作中不复存在,作品中处处有着她挥霍金钱物资跟极度富裕的一面。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