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情报 >> 正文
《卫宫家今天的饭》动画第3话先行图 和服伊莉雅萌翻天
2018-02-25 10:55:01 作者:室见立华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时间飞快,还有不到一周时间《卫宫家今天的饭》动画第3话《春のちらし寿司》便要更新了。本集中,伊莉雅身穿可爱的和服,与卫宫家成员们同桌进餐,温馨气氛非常治愈人心。

游民星空

  根据官网透露的文字情报,3月3日是日本传统的女儿节,为了让伊莉雅进一步体验到日本文化的魅力,士郎邀请她来到自己家中做客,并借助凛、樱和Rider的力量一起为伊莉雅打造出精致美味的料理。另一边,伊莉雅换上了漂亮的和服,来到卫宫家后她的心态也改变了许多……

游民星空

  《卫宫家今天的饭》是《Fate》系列最新连载同人漫画,改编而来的短篇TV动画已于2018年开始每月更新。本作从另一个角度讲述了圣杯战争之下卫宫士郎展现料理绝活的日常故事,在抛开残酷的战斗之后每位角色都享受着美食带来的幸福。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