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情报 >> 正文
《Fate》阿尔托利亚英国纪行手办 洁白连衣裙很清纯
2018-01-04 15:47:49 作者:室见立华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作为《Fate》系列的重要角色,以亚瑟王为原型的阿尔托利亚经常以甲胄的形象现身,而在下面这款由Aniplex+推出的手办上,呆毛王身穿洁白连衣裙亮相,充满清纯。

游民星空

  本款英国纪行阿尔托利亚手办还原了TYPE MOON之前推出的日历彩图形态,身穿白色连衣裙的阿尔托利亚不再手持誓约胜利之剑,而是化身邻家少女绽放出灿烂的笑容。此外,随手办本体一并发售的还有作为配饰的行李箱和草帽,底座也被设计成道路的颜色,让重回故里的呆毛王如同置身画中的世界。

游民星空

  据悉,Aniplex+阿尔托利亚英国纪行手办将于2018年9月开始发售,含税价格为13800日元(约合人民币800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Aniplex+《Fate》阿尔托利亚1/7比例手办(英国纪行Ver.)

  预订日期:2017年12月23日开始

  发售日期:2018年9月

  商品价格:含税13800日元(约合人民币800元)

  商品材质:PVC涂装

  商品尺寸:全高约230mm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