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情报 >> 正文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Zwei!》动画PV预告第三弹
2014-06-13 11:30:35 作者:智也 来源:互联网 编辑:黑泽羽 浏览: 评论(loading)

  昨天《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Zwei!》放出了最新的动画视觉图,今天公开了其最新的第三弹PV预告。在这段时长超过2分钟的视频中,不仅能够目睹新作的画面,同时还能获悉动画的两首主题歌情报。曾为动画《舞hime》《圣枪修女》等作品演唱过歌曲的知名女歌手栗林美奈实,将以一曲「moving soul」作为这部新作动画的片头主题歌;而曾在动画《天降之物f》《曾几何时天魔的黑兔》等作品中担当配音工作的女性声优幸田梦波,将担当片尾主题歌「TWO BY TWO」。

游民星空

  本作动画是曾于2013年7月播放的TV动画《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第二期作品。该作是原以曾在《Fate/Stay Night》中登场的角色们为中心,以魔法少女为题材构成的外传漫画作品,讲述了就读于穗群原学园的普通女生伊莉雅,在某天遇到了自称“人工天然精灵”的万花筒之杖,并强制地被缔结契约,成为了魔法少女伊莉雅。此时已是红宝石之星持有人的她,也理所应当地成为了万花筒之杖原持有者——魔术师远坂凛的奴隶,在其命令之下被迫帮忙回收职阶卡片。

主题歌

  OP:moving soul/栗林美奈实

  ED:TWO BY TWO/幸田梦波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