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情报 >> 正文
《魔法少女伊莉雅》漫画40话图透 士郎手刃朋友之父
2016-04-26 14:41:34 作者:室见立华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魔法少女伊莉雅》漫画第40话已更新。士郎与旧剑的战斗濒临尾声,这场攸关圣杯战争结局的决斗究竟会以谁的胜利告终?突然出现的言峰绮礼,他的目的是……

游民星空

  回到现实后,士郎向伊莉雅小黑诉说了他当时的战斗场景。虽然其他英灵都是强敌,但那只不过是借助着使用者的力量而发疯的人偶而已,士郎轻而易举就可以将他们干掉并回收卡片;然而第六位英灵的出现,却给了士郎惊人的震撼——这位披着铠甲的骑士挥舞着看不见的利剑,即使失去了一只手也丝毫没有丧失战斗的意志……

游民星空

  酣战之际,士郎发现了这名剑士使用的正是那柄究极的圣剑“胜利之剑(Culibur)”,也难怪剑士会越战越勇了。似乎想要迅速结束战斗,那名剑士只凭单手就想发动胜利之剑的必杀技,然而他显然小瞧了圣剑的力量,挥舞之后手臂的铠甲破裂,这一破绽给了士郎攻击的机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