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情报 >> 正文
手机游戏《Fate/Grand Order》宣传漫画开载
2015-01-23 15:57:20 作者:未知 来源:Animen 编辑:万象 浏览: 评论(loading)

  在去年7月底于「Fate Project最新情报发表会」中发表的手机游戏《Fate/Grand Order》,是由知名游戏公司Type-Moon所企划的全新作品,预计在今年春季于IOS / Android双平台上架。继一个月前释出首部广告影片后,官方于昨日正式开启宣传漫画《Fate/ぐだぐだオーダー》连载。

游民星空

  这部漫画采用大型四格型式,邀请到漫画家「経験値」来进行绘製,他以往曾创作过大受好评的Type-Moon跨系列四格漫画《琥珀ACE(コハエース)》及参与许多官方作品的绘图。其笔下Q版人物非常具有特色,所有角色皆以侧脸方式来表现,并搭配上各种电玩及Type-Moon梗和锐利的吐嘈,让许多粉丝看到捧腹大笑。

【登场角色】

游民星空
「樱Saber」

  职阶为剑士的英灵,于《帝都圣杯奇谭》中登场。真身是新撰组一番队队长「冲田总司」,因为模型化的关係,所以被提拔成本作主要登场角色。

游民星空
「魔人Archer」

  同为《帝都圣杯奇谭》原创角色,身穿黑色军服的少女。真身是第六天魔王「织田信长」,因为在Type-Moon世界夹缝中无所事事,所以给她当主要角色的机会。

 

游民星空
「元祖蓝Saber」、「Rider」

  《Fate/ぐだぐだオーダー》目前已在官方网站上免费释出第一话内容,第2话预计在1月29日推出,相信将能见到许多精湛的作品相关吐嘈吧。想持续阅览的读者不妨追踪《Fate/Grand Order》官方推特,以便第一时间取得更新资讯喔!

※《帝都圣杯奇谭》:从《琥珀ACE》中衍生出来的全新设定,但因为整体内容颇具特色而受到「武内崇」及不少读者喜爱。

《Fate/Grand Order》官方网站:http://www.fate-go.jp/

《Fate/ぐだぐだオーダー》特设网站:http://www.fate-go.jp/gudao/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