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情报 >> 正文
《Fate/Grand Order》最新职阶Assassin曝光
2015-05-03 10:36:56 作者:万象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编辑:万象 浏览: 评论(loading)

  手机RPG游戏《Fate/Grand Order》之前启动了连续7周播出预告视频的计划,目前第三弹的视频于昨天火热出炉。这次出现的职阶为暗杀者(Assassin),这个眼睛小帅哥的第一印象和暗杀者的名字相当不搭调……角色设计为中原(《Fate/Prototype》插画师),声优由宫野真守担任。视频背景音乐为游戏的主题曲——坂本真绫演唱的《色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戏将于今年夏天登陆iOS和Android平台,游戏将交由DELiGHTWorks制作,武内崇等超过40名插画师将共同参与游戏的制作,而故事脚本则由奈须茸等人担当。

游民星空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