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情报 >> 正文
《Fate/Grand Order》最新职阶BERSERKER曝光
2015-05-24 08:59:41 作者:万象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编辑:万象 浏览: 评论(loading)

  日本游戏公司TYPE-MOON旗下的Fate系列收款手机游戏《Fate/Grand Order》启动了连续7周播出预告视频的计划,继上周公开了的新角色Lancer之后,第六弹也在本周进行了公开。

  这次公开的的情报是游戏中新BERSERKER角色,由PFALZ负责人物设计,配音则是安井邦彦。同样官方并没有在预告中公开新BERSERKER的真名,只是公开了一段简短的预告以及一段说明介绍:“拥有高达3米的巨大躯体,是一位拥有无可动摇意志的战士,由于受到强烈的「狂化」技能影响,其人性几乎毫无保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Fate/Grand Order》将会从2015年夏季开始正式运营,登陆移动平台。

  游戏官网:http://www.fate-go.jp/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