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情报 >> 正文
《Fate/Grand Order》新职阶Caster立绘曝光
2015-05-10 14:44:20 作者:宁静海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编辑:宁静海 浏览: 评论(loading)

  手机RPG游戏《Fate/Grand Order》之前启动了连续7周播出预告视频的计划,目前第四弹视频于昨天火热出炉。这次出现的职阶为Caster(魔术师),本次的角色设计为下越,声优由子安武人担任。小丑的造型加上子安的配音,看来这位角色的性格应该是很有个性的...视频背景音乐为游戏的主题曲——坂本真绫演唱的《色彩》。

《Fate/Grand Order》连续宣传第四弹Caster: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戏将于今年夏天登陆iOS和Android平台,游戏将交由DELiGHTWorks制作,武内崇等超过40名插画师将共同参与游戏的制作,而故事脚本则由奈须蘑菇等人担当。

游民星空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