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情报 >> 正文
《Fate/Grand Order》最新职阶ARCHER曝光
2015-05-31 10:09:11 作者:宁静海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编辑:宁静海 浏览: 评论(loading)

  手机RPG游戏《Fate/Grand Order》在之前启动了连续7周播出预告视频的计划,到本周终于是将7个职介全部公开完毕。官方在今天公开了第七弹也就是最后一弹的视频。本次公开的职阶为Archer(弓兵),声优由岛崎信长担任,角色设计为pako。看到这位Archer的肤色以及简介,很多网友都觉得他应该是来自印度那边的英灵!官方对他的评价是,勤奋清廉,光明正大,人格无可挑剔,看来这次的人设就是走的异域风格啊。

游民星空

《Fate/Grand Order》CM第7弹:

游民星空

  游戏将于今年夏天登陆iOS和Android平台,游戏将交由DELiGHTWorks制作,武内崇等超过40名插画师将共同参与游戏的制作,而故事脚本则由奈须蘑菇等人担当。

游民星空

  游戏官网:http://www.fate-go.jp/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