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情报 >> 正文
最新一期型月杂志发售 《Fate》系列新情报发布
2015-07-02 16:17:54 作者:室见立华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自从2008年4月创刊以来,型月(Type-Moon)杂志距今已整整走过7年时间。在昨天(7月1日)发售的杂志中,奈须蘑菇等主创人员纷纷对已完结的《Fate/stay night UBW》表示祝贺。

  型月杂志从2008年开始发售,目前已出版10期,每期发售日期并不固定。本期杂志内容为纪念《Fate/stay night UBW》动画顺利完结,距离上一期(第9期)发售已过约一年半时间。

  在本期杂志中,主创人员奈须蘑菇、武内崇、成田良悟等人纷纷就动画的完结给出了自己的祝贺,并收录了《Fate/stay night UBW》、《Fate/Grand Order》和《月姬》系列诸多情报。奈须蘑菇更表示“《Fate》还将拥有更加广阔的未来!”

  同时,一系列新企划也在本期杂志中得到解禁。从内页插画来看,包括《月姬》系列重制企划、《Fate/Grand Order》特集和《Fate》系列新作也在如火如荼按照计划进行中!对于这一重要发表,已经购买杂志的网友们表示“《月姬》重制真是令人情绪高涨!”“明明动画已经结束了,为什么还有这么令人热血沸腾的内容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