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情报 >> 正文
型月杂志新刊发售 《Fate》《月姬》资讯大爆料
2016-04-16 18:40:10 作者:室见立华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从2008年开始创刊以来,发售时间并不固定的型月杂志目前已出版了11期。在最新一期杂志里,关于《Fate》和《月姬》等作品的海量情报接连不断重磅出炉。

游民星空

  最新一期的型月杂志(Vol.11)里刊载了《Fate/EXTRA》动画化消息、《Fate/stay night》HF线剧场版情报、《月姬》重制新闻、短篇同人漫画《卫宫家今天的饭》和《Fate/strange fake》,以及手游《Fate/Grand Order》全新设定资料等内容,可谓是一本集合了各种珍贵情报的典藏集合。

游民星空

  同时,杂志里还附带了武内崇原创的多张美图——黑丝的爱尔奎特、红色战斗礼装的暴君尼禄和HF剧场版宣传图的间桐樱令人激动不已,多达228页的视觉盛宴让型月的粉丝们陷入新一轮的狂欢。

《TYPE-MOON ACE Vol.11》杂志预览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