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情报 >> 正文
《魔法少女伊莉雅》漫画39话先行图 偷袭不成被反杀
2016-03-25 09:12:36 作者:室见立华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魔法少女伊莉雅》漫画第39话先行图已公布。在士郎目睹樱惨遭袭击,愤怒之下投影变成红A后,他和二爷的战斗一炮打响!然而身为暗杀者的二爷似乎并不称职……

  回想着樱的事情,士郎慢慢拉开弓弦,目标直指不远处蠕动着的不明触手。难道被侵蚀的二爷藏匿在触手堆里吗?并非如此。借着触手的吸引,暗杀者二爷真身潜行到士郎背后,眼看就要偷袭得逞之时却被料事如神的士郎反杀!

游民星空

  同时,万念俱灭的士郎想到了红A。在《魔法少女伊莉雅》的世界观里,他似乎早就知道了红A和自己身为同一人的事实……

《魔法少女伊莉雅》漫画第39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