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情报 >> 正文
《魔法少女伊莉雅》剧场版今夏上映 卫宫巨侠显神威
2017-01-07 14:14:13 作者:室见立华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几个月前,《魔法少女伊莉雅》官方发布了制作剧场版动画的消息,目前更多相关情报已经出炉。根据杂志透露,剧场版将于今年夏季上映,并以卫宫士郎为主角。

游民星空

  作为7月新番的《魔法少女伊莉雅》动画第四季完结时,剧情保持在伊莉雅等人来到美游世界后的时间点。依照漫画的安排,接下来美游的哥哥卫宫士郎将会登场,向大家讲述曾经发生的故事。与熟知的士郎不同,这位“卫宫巨侠”是另一个世界的同名人物,他为了保护妹妹美游而不惜启动大圣杯,最终将美游平安送入伊莉雅所在的世界。

游民星空
《魔法少女伊莉雅》漫画中美游的哥哥士郎

  而从近期的型月杂志来看,官方进一步透露了关于《魔法少女伊莉雅》的最新消息,其中一副简洁的宣传图曝光了剧场版可能会出现的内容——画面上,士郎经常使用的名剑“干将”插在地面上,似乎预示着他的登场。

游民星空
插在地面上的名剑“干将”

  另外根据文字介绍,杂志提到了“剧场版将在今年夏季公开放送”,并会有“全新挑战”出现。在《Fate/Grand Order》和《Fate/Apocrypha》相继动画化,以及《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剧场版推出后,不知道《魔法少女伊莉雅》的剧场版会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动漫星空将对此继续保持关注,敬请期待!

游民星空
剧场版将在今年夏季公开上映

  《Fate/kaleid liner魔法少女☆伊莉雅》是《Fate/stay night》的外传漫画作品,由广山弘连载。作品讲述了就读穗群原学园的普通女生伊莉雅,某一天遇到自称人工天然精灵的“魔法露比万花筒之杖”,之后伊莉雅成为魔法少女并帮忙回收职阶卡片的故事。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