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情报 >> 正文
《Fate/Apocrypha》第13话预告视频 血战才刚刚开始
2017-09-29 08:52:13 作者:室见立华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Fate/Apocrypha》动画第13话预告视频及图文情报已公布。齐格向阿福传达了自己的愿望,没想到此时阿福的御主塞蕾尼凯竟突然出现并下达了某个命令。

游民星空

《Fate/Apocrypha》动画第13话《最後のマスター》预告视频:

  齐格想与阿福缔结御主与从者的契约,然而阿福原本的御主塞蕾尼凯却命令自己的从者将齐格杀死。危急关头,红Saber小莫再次出现,接下来她的做法将会是……

  另一边,天草四郎与贞德仍在空中庭院对峙着,为了贯彻心中“救济众生”的信念,天草向贞德发动了进攻。与此同时,红黑阵营的从者们的战斗重新开始,在大公阵亡之后,局面演变得更加惨烈起来。

《Fate/Apocrypha》动画第13话《最後のマスター》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