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杂文 >> 正文
摄人心魄的黄金女狐 浅析《Fate/Extra》角色玉藻前
2015-06-17 14:21:53 作者:零之碧落 来源:爱你妹Anime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玉藻前,是整个《Fate/Extra》系列人气最高的Caster角色,胖次颜色为黑,喜欢幸福的四叠半,由斋藤千和献声。

游民星空

  玉藻前跟Saber尼禄同为玩家可选角色,然而玉藻前在本作中的人气甚至超越了穿越过来的远坂凛。玉藻前的真实身份是平安时代末期,在鸟羽天皇身边的绝世美女,在众说纷纭的末代皇帝史料里,玉藻前被形容为白面金毛九尾狐乔装打扮成来搅乱朝政的祸患。

  后来在鸟羽天皇卧病不起后,到皇宫除秽阴阳师一眼就认出了她的真身。后来玉藻前在那须野屡被天皇派遣的八万大军讨伐,死后化作了一块能够放出剧毒的杀生石。

  九尾狐的传说大家都不陌生,在这部游戏里的玉藻前正是助纣为虐的苏妲己,同时也被当做为日本天照大神分裂出来的御魂。

  玉藻前这个角色可是有着许多不得不说一说的话题,比如她的性格,比如她的技能。而在着众多的话题里,要选择一个作为重点,那大概就是FATE系列里人妻力最高这一点了。

游民星空

  玉藻前之所以那么受欢迎不仅仅是因为本子多(雾),而是这个角色特别的有趣。身为天照大神的御魂,这名大妖怪虽然神通广大,可因为生前的愿望是“成为一个合格的妻子”而无法发挥出英灵的力量,同时玉藻前也是个完全不像战斗的角色。经常缠着主人公想要去温泉旅行,但要真的泡温泉她就没有什么兴趣。

  原本在游戏的自室里是可以随意制造空间的,不过玉藻前大小姐似乎只是喜欢温泉旅行,而不是喜欢温泉。再加上如果随便扩大房间会惹她生气,理由是在幸福的四叠半里可以跟Master紧紧的靠在一起。这样可爱萌力爆表的妹子怎么能让人不心动……每当看到玉藻前的剧情时,都会带入那些被九尾狐妖祸害的皇帝,想想如果是自己……国家算什么!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