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资料 >> 正文
Fate/EXTRA觉者是谁?Fate/EXTRA释迦牟尼觉者介绍
2016-04-13 10:28:24 作者:未知 来源:互联网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觉者是《Fate/EXTRA》设定的Servant,具有独立的职阶“Savior”,在全世界范围内有着惊人的知名度,实力在七个正规职阶之上,原型疑似为释迦牟尼。

角色介绍 角色图片

  中文名:觉者

  英文名:Buddha

  登场作品:《Fate/EXTRA》

  原型:释迦牟尼(疑似)

  性别:男

  身份:特维斯的Servant

  职阶:Savior

  阵营:秩序·中立

游民星空

人物简介

  觉者是《Fate/EXTRA》设定的Servant,具有独立的职阶“Savior”,在全世界范围内有着惊人的知名度,实力在七个正规职阶之上,原型疑似为释迦牟尼。

  觉者所指是达至觉悟之人。获得这名Servant的Master,不论善恶都是领悟了“拯救人类”之理念的人。最有名的觉者释迦牟尼自行顿悟成为觉者,尽管生存于世却从所有苦恼当中解放了出来。佛教是释迦达至觉者境界的理念,但是他不曾说过“只有佛教才是成佛之路”。

  成为觉者的方法人各有异。佛教认为所有人都潜藏著成为佛的可能性。人类最终会达至觉悟,无论是善是恶,有情无情,统统都只不过是其过程。

  Savior作为Servant回应了召唤,是因为Master特维斯的苦恼实在太过罪孽深重,让人难以弃而不顾。Savior并不是在帮助Master,他只不过是对Master展示了慈悲。

宝具介绍

  觉者的宝具为归一转生(Amita Amitabha),等级为EX,种类是对人宝具,距离0,最大捕捉1人,是转轮圣王(Chakravartin)的最大展开,究极的“对个人”宝具。

游民星空
游戏里的“归一转生”

  将匹敌于人类创生之理的能量集中到一个人身上,让其从那痛苦当中解放出来的最终解脱说教。人类历史越是延续,其版图越是扩张,伤害数值则越大。理论上,地球人类无法经受此攻击。但是,对于非人之人的效果比较薄弱,存在规模达至人类版图之上的人也会没法完全拯救。

  只要是具有生命之物——人类就绝对无法违抗的巨大伤害。但由于主角并非活着,尚未有生存之苦“四苦”,所以有极微的可能性忍受过去。

  根据印度的梵天思想,所有人类都是梵天的转生,也就是所有人都是同一个人(印度的转生不顾及时间轴是常有的事)。在这种思想下,全人类都必定会成佛。因为所有人最终都会转生为觉者(Buddha)。

Fate/EXTRA故事背景介绍>>>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