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资料 >> 正文
Fate/EXTRA特维斯是谁?Fate/EXTRA眼镜男介绍
2016-04-08 10:29:53 作者:未知 来源:互联网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特维斯,全名为特维斯·H·皮斯曼,是《Fate/EXTRA》登场角色之一,Saver(Savior)的Master。在Moon Cell中枢等待圣杯战争胜利者的人物。

角色介绍 角色图片

  中文名:特维斯·H·皮斯曼

  英文名:Twice·H·Peaceman

  登场作品:《Fate/EXTRA》

  性别:男

  身高/体重:175cm/58kg

  身份:Saver的Master、医学家、科学家

  声优:东地宏树

游民星空

人物简介

  特维斯,全名为特维斯·H·皮斯曼,是《Fate/EXTRA》登场角色之一,Saver(Savior)的Master。在Moon Cell中枢等待圣杯战争胜利者的人物。

  活在1970至1999年的医学家及科学家。热衷于以人工义肢为目的的控制学技术,对脑外科、电子工学和网络起源也有功劳。初期实践出灵子骇客技术的人,亦是在战场上救助人命的奇人,据说病态般地嫌恶战争。

  70年代时在东南亚发生的代理战争战地中出生的美军士兵和当地人的混血儿。双亲均在战火中丧生,曾经作为战灾孤儿生活。由于具有魔术师(Wizard)的才能,五岁时被收为养子,皮斯曼是养父的姓氏(本人对以上经历没有记忆)。1999年在日本发生的灾害事故中以志愿者的身分参与援助,虽然拯救了许多人命,却因恐怖袭击而死亡。

  实际上是由特维斯·H·皮斯曼的情报创造出来的NPC却获得了自我意识。他称生前的自己在临死之际想通了自己的伟业都是在战争中产生,故此无法彻底认定战争就是错误。他希望引发一场“正确行动的话所有人都能存活”的大规模战争,让停滞下来的人类世界继续进步。

  身为NPC的他在Moon Cell以前展开的生存竞争中取得了胜利(当时的Servant为Caster玉藻前),抵达了Moon Cell中枢领域。但由于他是违法的数据,进入中枢就会遭到删除,只好从远处操作表层的规则,创造出圣杯战争,等待着能用圣杯为他实现愿望的胜利者出现。

Fate/EXTRA故事背景介绍>>>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