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资料 >> 正文
Fate/EXTRA雷欧纳多是谁?Fate/EXTRA雷欧纳多介绍
2016-04-02 14:02:34 作者:未知 来源:互联网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雷欧纳多全名为“雷欧纳多·比斯塔里奥·哈维”,是《Fate/EXTRA》登场角色之一,圆桌骑士高文的Master,身份是西欧财阀哈维家的下任当家,本作最强的Master。

角色介绍 角色图片

  中文名:雷欧纳多·比斯塔里奥·哈维

  登场作品:《Fate/EXTRA》

  性别:男

  身高/体重:155cm/52kg

  哥哥:尤里乌斯(同父异母)

  身份:圆桌骑士高文的Master

  声优:朴璐美

游民星空

人物简介

  雷欧纳多全名为“雷欧纳多·比斯塔里奥·哈维”,是《Fate/EXTRA》登场角色之一,圆桌骑士高文的Master,身份是西欧财阀哈维家的下任当家,本作最强的Master。

  雷欧是拥有真实世界中的百分之六十的财富的西欧财阀--哈维家的下任继承者。他曾经是父亲(西欧财阀的上任当家)和母亲(阿莉西亚,アリシア)的构想,而被创造出来的理由是因为其最年轻的兄弟为同父异母的哥哥尤里乌斯·贝尔奇斯科·哈维作为当家非常不合格。

  就在他刚满三岁的时候,雷欧就已经表现出了强大的潜力,这使得西欧财阀就开始投资于他的身上。他们对他进行了无数次的手术,最终使得他能将看到的知识直接转换为其大脑的一部分。同时,比西欧财阀照看时间更少的母亲却表现的没有理睬他一样,而这就间接导致了当尤里乌斯受父亲”杀死母亲“的命令时没有阻止他们。但他不知道的是,当母亲被刺杀时,就是她请求尤里乌斯保护他的。

  雷欧参加圣杯战争的理由是如果圣杯被希望引发冲突的人手里,并且许下的愿望为世界级别的,这将会导致大量没必要的危险冲突发生。而为了防止这样的未来发生,他不顾所有人的阻拦,自己到达了Moon Cell“与大部分的圣杯战争不同,这是位于月亮上的一个灵子世界”,作为一个Master战斗。

Fate/EXTRA故事背景介绍>>>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