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资料 >> 正文
Fate/EXTRA爱尔奎特是谁?Fate/EXTRA爱尔奎特介绍
2016-04-06 11:35:14 作者:未知 来源:互联网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爱尔奎特·布伦史塔德是《Fate/EXTRA》登场角色之一,卧藤门司的Servant,职阶为Berserker。身份是吸血鬼的源头“真祖”,其王族的幸存者。

角色介绍 角色图片

  中文名:爱尔奎特·布伦史塔德

  登场作品:《Fate/EXTRA》

  性别:女

  身高/体重:167cm/53kg

  生日:12月24日

  身份:吸血鬼真祖

  Master:卧藤门司

  属性:秩序·中立

游民星空

人物简介

  爱尔奎特·布伦史塔德是《Fate/EXTRA》登场角色之一,卧藤门司的Servant,职阶为Berserker。身份是吸血鬼的源头“真祖”,其王族的幸存者。正确来说并不是Servant,而是卧藤门司从地球带到月球的迷之存在,被卧藤强行加上错误解释的真祖。

  虽然吸血鬼的一面很强烈,但同时也是一种宿于地球的精灵,把她当做台风、地震或自然现象的拟人化会比较容易理解。因为是地球侧的精灵,所以在Moon CELL内的活动似乎会为她带来过度的压力。也有传言说她是Moon CELL创作出来的。

  本来的职阶不是Berserker而是Funny Vamp。被召唤成这个职阶的话,似乎还会成为吸取对方血液的Blood Drinker、夺取对方体力的Life Eater、消费电子金钱的Finance Crysis等摧毁男人的毒妇(Vamp),做出单纯而且天真烂漫的行为。

  在《Fate/EXTRA》的世界中,情报世界比起物质世界更为主流。而情报世界中传说即为真实,将自然现象拟神化而成的所谓“神明”,拥有原本的自然现象以上的力量是常见的事。因此爱尔奎特在这边并不太算是最强。据说她真正的Master是个穿学生服的少年,另外因为她和狐耳Caster有点像是同类,估计应该很合得来。

Fate/EXTRA故事背景介绍>>>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