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杂文 >> 正文
《Fate UBW》蓝光画面与TV画面对比 判若两片
2014-12-04 10:47:07 作者:草薙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编辑:草薙 浏览: 评论(loading)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在十月番中的关注度是空前绝顶的。TV版就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那么面对接下来将要推出的BD/DVD版,ufotable除了增加未放送场景之外,还将在画面处理上有何改进呢?也许许多人都无法想像,这样的画面还需要啥处理,直接拿出来就用了。但是很显然ufotable还是留了一手的。有人在网上放出了《Fate UBW》TV版画面与BD版的对比,看过之后大家就会知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没错,激烈战斗场景的明亮度做了很大调整。

  任何TV版动画在播出之前,为了保证视听者的视觉体验,会通过一台输出检测装置的检测,对于明亮度太高的场景,机器会自动将亮度调低,以避免给予观者强烈的视觉刺激。

  看到这里估计又会有人吐槽标题党了。这明明在画质上没有任何改善嘛!是这样没错,画质的确没有什么改善,但是对于观看的舒适度来说,谁会愿意看阴暗的画面呢?明亮度高,饱和度高,能够体现出更多细节,同时也能够让观者的感官接受度大大提高,别看一个小小的色彩调整,这也是很重要的一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怎么样?这么一调整,画面是不是看着震撼许多?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