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杂文 >> 正文
《Fate/stay night》圣诞贺图公布 与手游《神圣之门》联动卡面公开
2014-12-25 09:47:41 作者:草薙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编辑:草薙 浏览: 评论(loading)

  今天是圣诞节,首先祝大家圣诞快乐!正在热播并且即将完结第一季的《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制作公司ufotable在圣诞也没闲着,还给诸位放出了凛大小姐与Saber的圣诞贺图。可是相当诱惑哦。

游民星空
只是预览图,将就着看吧

  OK圣诞贺图放送完毕!

  接下来是《Fate/stay night》与人气手游《神圣之门(Divine Gate)》的联动情报,此次由ufotable放出几张由Fate主人公构成的卡面,游戏画风十分带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