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海绵宝宝》在哈萨克斯坦被批判太流氓!曾因“同性恋”遭禁播

2014-10-11 17:09:01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TOMO 编辑:TOMO 浏览:loading

  前些阵子《蜡笔小新》在印尼遭禁播的消息震惊了许多观众,网友纷纷表示不可思议,虽然《蜡笔小新》中某些场景确实偶尔有点……但怎么想也无法和“色情”联系起来。就在这件事情逐渐淡出网民视线的时候,又一部经典动画片遭到了禁播:《海绵宝宝》在哈萨克斯坦因为“过于流氓”而“惨遭杀手”。

游民星空
看“海绵宝宝”纯洁的眼神

  从外媒报道中可以看到,之所以哈萨克斯坦官方认为《海绵宝宝》流氓,是因为他殴打他的邻居时太过粗鲁,在这里小编实在是无法理解了,殴打邻居?章鱼哥?还是派大星?当然不会是章鱼哥,海绵宝宝和章鱼哥的关系还没有好到那个地步(单恋不算!),那么就是殴打派大星?虽然两个好朋友确实会闹别扭,偶尔也会打架,不过这和流氓实在是难以联系起来。

游民星空

  其实早在两年前,《海绵宝宝》就曾在乌克兰被禁播,因为他们认为海绵宝宝是在鼓励……“同性恋”。还真是世界之大无奇不有,果然各国文化的差异实在是太大了。

游民星空
同性恋?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太流氓!《海绵宝宝》被禁播 遭批竟成同性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10111446171778.jpg